对于自己的颜控因这个梦而有点害怕

我走在大街上,道路是粉色的地砖,身边有许多人,却一眼看见了皮肤白皙穿着全身黑的帅气青年,他微微驼背的拖着脚步,很明显跟周围格格不入。

我好奇的跟着他,只见他转进了一条小巷子,那条巷子跟外头的热闹完全不同,原本明亮的天空在进到巷子瞬间暗了下去,我没有在意这些细节,继续跟着青年。

他走进了一间屋子里,门没关,我跟了进去,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位老太太,我没理会他,只是跟着青年到了他的房间,门是关着的,当我推开门时,看见他的房间是一贯的深蓝色调,而地板上则四散着血肉模糊的肉块,而青年则是站在门口的镜子前,手捂着嘴,不停的颤抖笑着。

我愣住了,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嘴一定很蠢的形成一个O,还好脚还有意识的慢慢往后移动,到了客厅我刚握上门把想要跑,却感觉自己动弹不得,眼前的景象也在慢慢模糊,在失去意思之前我知道自己已经倒在地板上,最后看到的是客厅的那老太太住着拐杖面无表情的看着我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柚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