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對面的住戶好像換人了,本來是一位笑起來有兩個可愛的酒窩的女大學生,現在據其他住戶說好像換成一位成年男子。

「叮~」門鈴響起了,你看了一下時鐘,下午一點,起身走到門前透過貓眼,看到一位穿著白T恤的男子站在門前,你認真的看著他白皙得不太正常的臉,並沒有任何記憶。

白衣男子又按了一次門鈴,這次的時間比較久,整間屋子迴響著有些刺耳的門鈴聲,你趕緊打開門,他一看到你出來,放在門鈴上的手慢慢的收回,你看到他的右手包著繃帶,垂落在身側。

「那個,你有什麼事嗎?」你看著他低垂著頭也不說話,黑色的眼珠子一眨也不眨的盯著你看,你有些尷尬的開口。

「我是……對門的。」冷清的聲音自他嘴裡出來,你發覺他開口時身體不自覺得緊繃了起來,不過你沒有理會,只是帶著笑容想趕快打發他:「這樣阿……你好,要是有什麼有需要幫助可以找我,我還有事要忙,所以很抱歉沒辦法繼續跟你聊聊。」你對他微微笑了一下,也不等對方回應,便將門關上回去做自己的事。

白衣男子看到你關起的家門,臉上沒有絲毫不悅,他看了一眼妳的家門後,便走回自己的家,一打開家裡的電燈開關,可以看到所有家具都擺放得整整齊齊的,在窗台前,有一副畫架,架上有著一幅未完成的畫,畫上好像是畫著一位女人,白衣男子走進他的房間,房裡的傢俱不是白色就是淡黃色,柔和得很,在靠床的牆上,放著好幾張照片,照片裡無一不是你,他踩上床看著照片裡快樂的笑著的你,輕輕的將臉貼近照片,呢喃的輕聲低語:「終於又找到你了。」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柚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