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人的最後一天

算算時間,已經快要結束了。

他就住在我的隔壁,我還挺慶幸每次見到他時身上都是圍著那條紅色的圍巾,因為那可以掩蓋我每次看到他時,想對他傾訴自己的感情的嘴。

我還記得他第一次對我說的話是:「今天太陽還挺暖和的,明明是冬天呢~」慵懶的語調,白皙的臉龐在冬日的陽光照耀下,有些溫暖,他不在意我有沒有回覆他,像是老頭子抒發著感嘆而已,他一直盯著對街,那戶有著一隻小狗的房子。

他今天,還是用他那深黑的眼珠子靜靜的盯著那戶人家,我在他身旁出神的望著他。

就這樣待在他身邊,沒有任何言語,不需要煩惱什麼,一直盯著自己最喜歡的人看,我想這樣應該知足了。

我不想說出喜歡什麼的,我只想在及將融化之前,告訴他,「明年,也請與我一起度過這個寒冬。」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柚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